高等工程学院07年度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 2007-12-13 17:26:03

    10月13日星期六,本因上午的绵绵秋雨推迟的高等工程学院篮球联赛,伴随着午后的阳光,在北航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各年级的辅导员和同学们都纷纷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首轮是大二年级队对战大三年级队,大一年级队对战大四年级队。经过激烈的对决,大三年级队、大四年级队分别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三四名争夺中,大二年级队在开始落后的情况下,全体队员的默契配合并奋力拼搏,最终翻盘成功。大三大四年级队的决赛同样精彩,在比赛的最后的18秒,大三年级队以奇迹般的连进两球将比分追平,堪称高工史上的不可多见的进球纪录。

    整个下午,大家都沉浸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这也是本次联赛的精髓--尽情展现自我,加深同学友谊。同时也向全校展示了高工学子的活力和朝气。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新闻工作部

    文:金晨/图:金晨 王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