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学习日活动

/ 2022-09-02 14:50:01

8月26日,沈元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学习日活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作了题为《心怀家国 深耕基础 追求卓越 领航未来》的主题报告,系统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精神,结合建校70周年、建院20周年通报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最新进展,介绍了今年拔尖计划、未来空天领军计划和工程硕博士招生情况,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及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并就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副院长韩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总体情况,汇报了最新的人才培养改革任务及举措,并就本学期教育教学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院长助理徐墨客、党政办主任张江龙分别就本科学生工作及党政日常运行工作进行了通报。

新加入学院的3位教职工、8位半脱产辅导员及学生助理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陆续承担了多项上级和学校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新任务,学院人才培养的规格更高,对于培养质量的要求也更高。立足新起点,我们要积极主动响应党和国家对于优秀人才的迫切需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最新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同时要主动对标学校综合改革的精神要求,持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切实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统筹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庆祝建校70周年和建院20周年为契机,系统总结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经验,全面推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