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2022-07-07 09:17:43

2022年7月6日下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在新主楼C202会议室按照教代会相关工作要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直属工会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F0913

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作了上半年学院发展建设情况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就做好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强调广大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副院长韩钰、院长助理徐墨客、党政办主任张江龙分别就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学院党政运行工作等作了汇报,并就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廉洁廉政、保密工作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

按照工会和教代会相关办法,会议向全体教职工就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信息公开,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应国家之所需,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