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启未来”- 对话克瑞格•蒙迪

/ 2009-03-31 16:44:27

    地点:香格里拉饭店主宴会厅

    主办:微软亚洲研究院

    背景:

    克瑞格•蒙迪,比尔•盖茨的接班人之一,在比尔•盖茨退休以后,全面接管微软公司的研究事务及长期战略,将于2009年4月访问中国,来到北京与上千名同学面对面。

    克瑞格•蒙迪在2006年6月被任命为微软公司首席研究及战略官,主要负责公司的技术战略和长期投资,并管理微软研究院和其他技术研发项目;公司的健康与教育业务部门;以及为数众多的技术孵化工作。

    克瑞格•蒙迪将为同学们阐释微软公司长期的愿景,介绍微软的最新技术成果,并与同学们分享对未来计算技术发展的看法以及由此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同学们还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他进行对话。

    届时,同学们还有机会可以了解微软亚洲研究院最新的研究成果,并能看到微软技术俱乐部学生实践项目的精彩展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