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是最美的艺术——记10级高工学术交流会

/ 2010-12-01 15:50:50

    当我们踏入北航大门,以前都是那么新鲜,同样也是那么生疏。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高工学生每周一次的学术交流会应运而生了。

    学术交流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知识、学术的平台。到11月28日的学术交流会,这个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并以C语言、英语演讲、英语学习方法和趣味物理等多种科目为主题举行了五期交流会。交流会不仅让我们回忆起了高中所学的知识,还让我们巩固了大学所学的内容,而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逐渐消化了所学的知识,在交流中,我们也学会了融会贯通地运用知识。在上次交流会上,我们的指导老师马野老师也莅临现场,并和同学们做了简单交流。

    除学术之外,交流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台上,每期交流会的主讲人轮流从同学们中产生,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能。台下的听众气氛活跃,对于各种问题都能积极讨论,对于各种任务也能共同完成,而不知不觉中,同学们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凝聚为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这就是交流,这就是最美的艺术。它就像一个竞技场,让我们的思维互相碰撞出火花;它就像一个舞台,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舞台上展示最闪耀的自己;它就像一座座桥梁,连接了我们的心。

    因为交流会,我们成为一个大家庭;因为我们,交流会也必定会不断被注入新的活力,交流的艺术也会在我们的唇齿之间,翩翩起舞!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