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冬日 温暖一家人—记高等工程学院08级生日会

/ 2010-11-10 10:48:4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0年11月5日晚上,3823大班组织了一场别具风格的集体生日会。此次活动以娱乐为目的,增强同学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更好的联络感情。

    此次生日会采用宿舍积分赛制,主要包括四个游戏:猜猜TA是谁、心口不一、你画我猜和快乐传递。“猜猜TA是谁”活动先让大家热热身,尽快投入比赛。组织者将一些鲜为人知的照片经过处理,然后展示出来,只见每放出一张照片,顿时大家你一嘴,我一口的喊名字,好不活泼热闹。接下来的“心口不一”主要考察同学们的不协调能力,即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手指反应出与主持人所念不同的数字。不得不说,有的人反应真是快,脑袋快速的运转,指头自如的伸缩,但是也有同学,很快速的指出了主持人所念的数字,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笑声充满了整个会议室。“你画我猜”活动里,大家奇思妙想,展现逼真的画笔,队友们也很富有想象力,纷纷猜中画里的实物。最后一个活动“快乐传递”考察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肢体表现能力。前一个表现指灯的动作,下一个就变成了指天花板的动作……大家的夸张表演,惹得下面的观赏者开怀大笑。整个游戏环节在轻松、愉快、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最后出场的就是一诱人的大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快乐写在了每一个3823人的脸上。

    幸福的时光虽短暂,却记忆永存。这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活动。愿欢乐永远充满3823大班,笑容感染每一个3823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