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 2013-04-24 18:04:21

    在为期两周的策划准备过后,4月13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学院羽毛球邀请赛。随着冠军的产生,比赛于4月20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邀请赛为团体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以及混双等四个单项,其中男单进行两场比赛,共计五场。本次比赛报名队伍有:高博班代表队、关键技术研究队(主要成员为本科阶段有高等工程学院教育背景的研究生组成)、08、09、10、11、12级代表队共七支队伍。小组比赛采用21分一局定胜制,共分两组,组内单循环。

    经过13日的激烈角逐,高博班代表队、关键技术研究队、08、09级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晋级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关键技术研究队从比赛伊始,便早早进入状态,体现出超群的实力,以三场全胜,未失一局的战绩昂首出线。

    20日下午,淘汰赛打响,四支队伍的选手实力突出,一场场精彩的高水平对抗让大家惊心动魄。最终关键技术研究队以高人一筹的实力摘得冠军,高博班淘汰08级位居亚军,而08、09级并列第三。比赛过程中,一个出其不意的扣球,一个令人防不胜防的网前吊球,令大家胆战心惊而又欢呼声不断。整场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击球声在场内回荡,球员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把稳健的球风和精湛娴熟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笑声。在比赛中,选手们不遗余力地挥洒汗水,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让大家领略到了羽毛球运动中的魅力。全体比赛队员的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使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振奋给力,让人感到无限的快乐。

    赛后颁奖过程中发生了温馨的一幕,冠军领队王京盈和队员们协商,愿意将奖金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组委会特此向他们表示敬意!最有价值球员则分别由高博班粟傈及关键技术研究队佘昌洋获得。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健康和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