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工院徽即将出炉__VI大赛期待群雄逐鹿

/ 2007-11-21 17:24:07

    同学们踊跃为优秀Logo设计投票

    高等工程学院VI大赛外场投票工作组成员合影

    9月23日和25日两天中午,高等工程学院分别在小绿园和六食广场举行了院徽LOGO评选现场投票活动,该活动将决出LOGO现场最佳人气奖。

    此次现场活动由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要承办策划,全院学生尤其是07级新生积极参与。进入参选的作品来自全校各个院系,共有7件精美作品。每一个logo都凝结着设计者独运的创意。过往的同学们都支持现场的工作,积极参与,积极投票,而只要参与投票者都会当场得到的一份小礼品。

    在院徽评选工作结束之后,将开展以院徽为主题的VI (Visual Identity,即视觉标识)设计大赛。把LOGO应用到系服、领带、院旗等各个方面。胜出者可以得到一笔奖丰厚的奖金。希望各院系学生依然支持并积极地参与到比赛中来,彰显实力,展现才华。

    文:于伟仁/图:王悦 金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