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

/ 2019-04-07 11:27:07

2019年4月3日晚,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先后在主南513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宣布支部调整及更名的决定。大会分别由冯埔、邸杨骅同志主持,各支部党员参会。

首先,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主持人宣读中共北航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关于支部调整及更名的决定。

经高等理工学院党总支党委会研究决定:

对高工1623党支部进行调整,改建并成立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任命冯埔担任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命邸杨骅担任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之后,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情况进行说明。目前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21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3名。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17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9名。

党支部书记在祝贺新支部的成立的同时,也对各位党员提出了阶段性要求。希望大家继续提高党性修养,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资源,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党建活动、组织建设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

经过此次成立大会,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启了新篇章,北航高工本科2016级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服务集体、服务同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推向新高度!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