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1623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成功举行

/ 2019-02-25 11:22:44

2019年2月23日和24日下午,高等理工学院1623党支部于主南513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活动,采取分组讨论形式交流学习感想及寒假实践内容。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田杰同志主持,1623党支部党员共37人参会。

在上学期期末的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同志对自己在上一学期中的缺点与不足进行反思与批评,对其他同志的缺点进行指正,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展望和承诺。之后,每人还就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结果树立了个人和小组的行动目标,提出了互相监督的方案,明确了成果检验标准和奖惩措施。

这次会议上,每一位党员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价。

随后,党员们分成若干小组,对寒假返乡调研活动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本次寒假返乡调研活动以迎华诞,看变化,担使命为主题,围绕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和现实问题进行调研。每位同志都选取了不同的角度,对家乡的相关方面进行了调研,并结合所学习的政治科学文化知识,形成了自己的观点认识。

另外,与会党员就两天集中学习的感想体会进行了分享。经过为期两天的集体学习,大家先后聆听了辛鸣、王向明两位老师的报告,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大逻辑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之后的推送中,将摘选一些优秀感想向大家展示。

最后,与会党员集中讨论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集思广益,提出了每月组织专题学习,本学期组织外出实践活动,继续办好思辨论坛系列活动,负责好党员发展、转正等相关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新学期伊始对假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学期工作的明确和展望。每位党员都意识到自己要更加努力,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小组也得以焕发活力,为更好地为集体服务而努力,党小组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