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答辩会顺利召开

/ 2016-11-13 12:31:00

2016年11月13日上午,汇融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公开答辩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教5-104召开。答辩会上,汇融书院党支部书记傅艳晓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到会情况,汇融书院党支部共有党员6人,其中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3人。到场党员包括正式党员傅艳晓、王立东、李廉彤,预备党员梁堉、邸杨骅、冯埔。拟发展对象除一人因事不能到场外,包括李子硕、周扬等共计2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会。

492276969412997223.jpg 102494775190156720.jpg

在答辩会上,各位拟发展对象积极发言,依次上台答辩,勇于向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敢于指出自己在学习社交以及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上的不足,同时也自觉向党靠拢,争做同学们在学业以及党性修养上的学习榜样。各位与会党员也依据拟发展对象的发言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在检验拟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对党的认识,努力促进拟发展对象提高自身政治思想,为国家发展培养人才。

21677186407486906.jpg

在答辩过程中,152316班的李子硕同学有着出色表现。李子硕同学现在担任高等理工学院1523大班生活委员,成绩优异,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优秀奖等奖项,在参加北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党校学习期间,其党课感想被评为“党课优秀感想”。李子硕同学在答辩会上表示,自己要“做有梦有心有爱的接班人”,为国家和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子硕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自己家中永远含有“党”的春联讲起,描述了他的爷爷对小时候的李子硕进行的党性启蒙,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一步步成熟的过程,更表示了自己希望加入党的强烈愿望与决心,“做有梦有心有爱的接班人”就是他的心愿。

894490503903485690.jpg 217903691559777415.jpg

在答辩会上,来自152318班的周扬同学也表现出色。他从小时候加入少先队的经历讲起,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是如何健全与成熟起来的过程。在讲述过程中,他敢于自我批评与反思,指出自己曾经对党的片面的认识以及不理解,“也曾像一个微博上的键盘侠,痛斥国家与社会”。同时,他也表示正因为自己的这份经厉,使充分认识到我党是一个有希望、有活力的党,我党是一个敢于面对自身问题的伟大的党。“让中国成为那个我向往中的中国,让党成为任何一个人都赞赏有加的党,让自己能在实现共产主义的道路上添砖加瓦,让每一个中国人因为生活在中国而感到自豪”是周扬同学的心声,也是他入党的动力。

142303909533154647.jpg

在会议即将结束时,党支部书记傅艳晓同志表示经过这次答辩会充分认识到高等理工学院同学的优秀,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这一份优秀,为我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宣读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答辩结果,汇融书院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顺序公开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185927511302146895.jpg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