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 2021-05-31 15:49:27

5月28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副处长吕莹及各职能科室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党委书记刘科生、副院长韩钰等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书记刘科生对李德玉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交流合作处长期以来对高等理工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副院长韩钰从学院国际化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举措与实施成效、困难不足与工作规划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党委书记刘科生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建设背景下学院未来国际化工作的思路、重点和难点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资源拓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对学院国际化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会针对学院情况对学院国际化工作予以支持。他指出,希望学院优化本土国际化工作,以长远的眼光培养学生跨文化能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