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12年度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 2012-12-24 11:31:30

    12月23日下午3时,高等工程学院2012年度表彰大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高等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安平、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新、资深顾问钱士湘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韩钰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徐墨客主持。

    在表彰大会上,学院共颁发了全面发展奖、学习优秀奖、竞赛优秀奖、课外优秀奖、优秀创新奖五项个人奖,和优秀社会工作团队、优秀竞赛团队两项团体奖,获奖面覆盖09、10、11三个年级。高等工程学院的最高荣誉高工之星,授予了09级郝佳傲、黄建宇。随后,郝佳傲学长作为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博得全场的掌声。院长特别奖颁发给了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0级辅导员王星歌、11级辅导员李洋颀、12级辅导员张思达。在颁奖之后,侯安平副院长做了总结,从选课程、选导师、参加实践、追求全面发展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与建议。随后,陈新书记就学院情况做了发言,他先从中外谈起,介绍了博雅教育的由来,后又提出,正是由于长期贯彻的博雅教育模式,高等工程学院自然而然地完成了到汇融书院的华丽转身。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一年学业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努力奋斗的激励。相信每一位高工人必将追求卓越、不懈努力,待到明年一起见证更多的好成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