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 2021-09-07 09:14:30


8月26日,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

 

会上,刘科生书记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并就新学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韩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筹备情况,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马齐爽院长做总结讲话,指出学院正处重要改革期,全院教职工、辅导员要把握准新形势、落实好新要求,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