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辩论赛高工再次晋级

/ 2008-11-11 11:17:01

    2008年11月8日晚6:3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8级新生辩论赛复赛在人文学院202进行。由吴昊天、徐泽祥、强津培、滕贤代表高等工程学院对阵中法工程师学院,双方以 “顺境还是逆境更有利于人的发展”为辩题展来了激烈的辩论。

    立论环节双方旗鼓相当,分别就各自论点展开了立论,正方高等工程学院认为有利于成长不一定是逆境,反方中法工程师学院认为逆境对于成长是必要的。双方回顾历史,联系现实,针锋相对,侃侃而谈。

    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中高等工程学院辩手表现突出,在辩论中占据上风,旁征博引,高谈阔论。胜利的天平渐渐向高等工程学院倾斜。

    最终,正方高等工程学院取得胜利,顺利晋级。反方一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下场比赛是六强晋级三强的角逐,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