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喜庆建院十周年

/ 2012-11-13 14:09:36

    《中国教育报》2012年11月12日(通讯员 邓怡)报道: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喜庆建院十周年

    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音乐厅里嘉宾云集、师生欢聚、其乐融融。高等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这里举行。

    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北航在上个世纪末即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出发推动本科教育改革,制订了人才培养策略,并于2002年9月创办高等工程学院,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改革,依托北航的工程技术优势,培养国家优秀建设者和领军、领导人才,进一步寻求提升工科人才培养层次和标准的解决之道。

    近几年,高等工程学院获得国家级竞赛三等奖以上(含特等奖)成绩超过300人次,获得国际级竞赛三等奖以上成绩超过100人次。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