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年终述职考评大会

/ 2023-01-09 09:35:27

2022年12月18日和12月25日,我院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教职工和半脱产学生干部述职考评大会。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半脱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进行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和民主测评、全体教职工述职考评、半脱产学生干部述职考评。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考评环节,党委书记刘科生代表领导班子作学院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院长韩钰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在全体教职工和半脱产学生干部考核环节,全体人员按照学校政策要求和学院考核实施细则,从常规工作、改进工作和探索思考等方面依次作年度工作总结。各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线上投票测评。

曹庆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主动作为、满怀希望的团队,高度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创新探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人才培养改革无前路可寻,需要全院师生员工主动思考、共同努力、团结奋斗。2023年,全院要继续破解难题,在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卓越工程师培养方面加快探索,前瞻谋划、创新引领,加快打造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北航范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