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 2007-12-13 10:53:25

7月9日上午,我院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0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长兼我院院长李未院士,理学院院长李尚志教授,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周民强教授、何书元教授,我院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副院长侯安平,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新,校体育部陈艳等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高唱国歌中开始,李未校长为本届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并发表了讲话,李校长对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表示祝贺,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对学生在培养上做出的努力,最后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同学们对校长的讲话报以持久不息的掌声;副院长侯安平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宣读了斯伦贝谢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母校的留恋,对于师恩的感激,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争取在未来为国家做出贡献,为学校和学院争光争彩。最后,钱士湘教授代表教师发言,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扬创新精神,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报效母校,报效祖国,并希望毕业生要常回“家”看看。最后,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的33名学生是高等工程学院的第二批毕业生,其中有16人直博,6人保研,5人考入北大、清华,5人出国深造,1人就业。本科毕业代表着新征程的开始,这些优秀的学生将不懈努力,追求理想,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