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温暖沈元” 学院插花活动

/ 2023-03-09 20:21:40

春暖花开竟娇妍,春风拂柳絮飘扬。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沈元学院直属工会组织了主题为“追求卓越,温暖沈元”的插花活动,用陶冶性情、品味高雅的花艺活动,致敬与沈元学院建设发展一路同行、爱岗敬业的女教职工。

花艺老师细致讲解,女教职工专注聆听,在插花技巧、花材处理、花卉颜色搭配、插花结构等知识的传授过程中,完成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既缓解了女教职工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沈元学院女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将个人发展同学校、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展现学院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将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学院将进入全面统筹高等理工学院、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的新格局和新阶段,通过积极向上的工会活动,激励女教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振奋精神士气、凝聚信心力量,以优异成绩奋力谱写沈元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