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及辅导员举行“学习日”活动收听收看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会

/ 2021-09-07 09:16:09


9月1日,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集体收听收看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会并进行学习讨论,全体教职工及辅导员参会。

 

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学校暑期工作会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科学应对教育领域深刻变革,系统谋划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局工作,着力推动构建北航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会议报告和讲话高屋建瓴,数据翔实,非常精彩且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学习,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规划。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作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单位,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努力打造一流水平的北航人才培养 “国家队”学院。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