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来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 2023-02-20 08:59:27

2月18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张林等一行到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曹庆华、副院长韩钰、党委副书记王涛等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曹庆华对蒋彦龙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韩钰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体系、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未来空天技术学院的总体情况。王涛从书院制育人模式角度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

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介绍了长空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育人文化,以及在优势大类与精英化协同培养准书院制模式探索方面的进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建设、本博贯通培养、学生管理、思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交流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