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校友会分会理事会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 2014-04-04 17:37:39

    4月3日晚,高等工程学院校友会分会理事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高等工程学院陈新书记、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分别以理事长和荣誉理事长身份出席,各年级常务理事及学院相关老师共计16人参会。

    会议中,陈新书记首先为理事们简单通报了学校及学院最新发展动态,介绍了学院面临新的十年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了校友的荣誉和责任,并直言 “高工最大的财富就是从我们这里走出去的校友”,鼓励校友们为高工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钱老与各年级校友理事交流意见,为校友会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搭建联系网络,健全互动机制。各年级理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了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为高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陈新书记充分肯定了理事们的意见建议,认为“校友行,则高工行”,校友将来的发展情况将决定高工的未来,一定会尽量满足校友们的合理要求,促进校友分会的发展壮大!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理事之间增进了了解,联络了感情;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为高工校友分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