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博士毕业生座谈会举办

/ 2022-06-29 10:40:42

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2022届博士毕业生(6月批次)座谈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学院负责人、老师、高博班辅导员及本批次14名博士毕业生参加座谈。

活动开始,副院长韩钰宣读本批次毕业生名单,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党委书记刘科生为线上、线下参会的毕业生们逐一颁发高博班荣誉证书、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们依次发言,分享了几年来在高博班学习、科研及生活的感受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感谢了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和良好平台,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祝愿。

马齐爽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在详细询问每位学生的毕业去向和发展规划后,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在各自领域创新引领、再创佳绩。刘科生在讲话中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依托,学院发展也将继续为校友发展提供助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同学校、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同时将个人成长融入大国梦想,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png

高博班本批次14名毕业生全部投身关键核心技术领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其中8人进入航空航天领域科研院所,6人进入“双一流”高校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