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毕业生思想道德评价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 2007-12-13 17:17:12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7届本科毕业生思想道德评价实施方案》下发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目前,学生处毕业生班级思想道德答辩工作已经结束,评选奖励工作也已接近尾声。我院33名毕业生思想道德答辩成绩均为优秀,在我院推荐的33份优秀总结中,经学生工作部审核评比,有三名同学获奖。

    我院虽然毕业生人数较少,但同学们都积极努力,获奖人数和质量显然在3系、4系、5系、8系、16系、17系之上,希望广大同学向03级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为高工争取更多荣誉。

    荣获“优秀个人德育状况总结”各项奖励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二等奖:康晓旭 23系

    三等奖:陈妮亚 23系

           方 婷 23系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