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06级生日庆祝会

/ 2007-12-12 16:54:40

2007年11月18日晚八时许,高等工程学院2006级全体同学及2007级的同学代表一起为高等工程学院资深顾问钱士湘教授(以下称钱老师)及2006级祝微、胡梦婕两位同学举行了生日庆祝会。庆祝会由2006级团支书周颐同学主持。

钱老师首先做了讲话,对大家表示谢意,并谈了大家的学习情况。主要针对2006级同学关于找导师的问题提了一些建议,并提出对大家的期望。钱老师自高等工程学院创建以来一直担任学院顾问,为高等工程学院的建设呕心沥血。他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高等工程学院每一位同学的学习、思想状况,努力为同学们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他经常找同学谈话,了解大家的困难并帮助解决。他的慈祥、大度、温和的人格魅力和深邃的智慧深深吸引着大家,同学们都亲切地称他“钱老”。钱老师既是一位令人尊敬的长者,又是大家的知心朋友。钱老师无私地为大家付出,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有着深深的感激之情。

团支书代表大家向钱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镶有高等工程学院2006级全体同学合影的相框,向一起庆祝生日的两名同学送上班级为她们准备的礼物。2007级的学生代表向钱老师表达了生日的祝福。

最后,生日会以播放热门电影《Shrek 3》作为结束。整个生日庆祝会虽然简朴,但其中融入了大家的浓浓真情,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记住这一美好的时刻。

高等工程学院 学生会新闻工作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