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高工健儿勇创佳绩

/ 2019-06-08 09:12:01

体育文化节渐渐落下了帷幕,但、在这个夏天,高工的健儿们用汗水挥洒激情,在拼搏中收获了喜悦,他们用矫健的身姿谱写了一段热血的青春。

 

 

高工乒乓球队自成立起,队员们一直勤加苦练,为这次体育文化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众多书院中脱颖而出,不负练习的辛苦与拼搏的汗水,站上了领奖台,捍卫了高工的荣耀。

 

   

 

赛程回顾:

高工乒乓球队在第一、二场先后以3:0战胜2系、1系,轻松拿下比赛胜利;而在第三场与14系的比赛中,遭遇了一场苦战,在2:2的焦灼战况下,男双组合李金柏和门旭辰站了出来,凭借稳定的心态和扎实的技术拿下了决胜局;小组赛第四场,高工乒乓球队3:0大胜10系,以四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8强淘汰赛,在我们2:1领先的情况下,李金柏和姜祎混双组合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轻取对手,闯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高工乒乓球队与守锷书院对阵,对方阵容十分强大,高工也是以最强阵容应阵,在第一场男单遗憾告负的情况下,姜祎依靠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沉着冷静的心态,战胜了对手拿下一局,可惜后面两局均败下阵来,但高工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热血沸腾。在季军赛中,高工的队员们毫不气馁,展现出了扎实的技术和强大的配合,3:2战胜17系,拿下季军。

 

   

 

高工男篮的队伍从去年开始成立,在队长洪方恩的带领下,一直坚持每周刻苦训练,从基本功到战术意识,运动员们的水平和对篮球的理解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尽管分在了“死亡之组”,但高工男篮的运动员依然打出了血性和坚韧,虽然最后遗憾未能出线,但我们相信这支强大的队伍明年定能卷土重来,为冠军为战!

 

 

赛程回顾:

在第一场比赛中,高工男篮凭借出色的战术和强硬的防守,力克2系&21系联队,拿下开门红。在之后与6系、士谔男篮的比赛中,赛况十分胶着,你来我往,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很可惜高工男篮最后都以微弱的分差遗憾败北。在第四场与10系&14系联队中,高工男篮及时调整状态,稳扎稳打,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队长洪方恩决定派出全大一阵容,让他们有更多锻炼的机会和实战经验;大一男篮的小伙子们顽强拼搏,虽然最后输给了北京学院,但在气势上不落下风。

本次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高工的运动员们踊跃报名,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了不凡的球技,诠释了高工学子的热情与风采,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这次的体育文化节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和体育的故事一直在路上...

首先,我们要感谢以上为了学院荣誉在平时艰苦训练,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每球必争的拼搏和坚韧的意志已经深深留在了每个高工人的心中;纵使遗憾败北,也不必气馁,毕竟不完美的,才叫青春。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和并肩作战的队友收获了难忘的回忆,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也收获了感动,足矣。同时,希望你们能继续努力,为满腔的热血和激情燃烧的青春而奋斗,弥补那小小的遗憾。

最后,我们也欢迎更多的人能加入高工体育队,为我们学院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