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班与外语学院举办联谊晚会

/ 2013-09-17 16:30:40

    晚会组织者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参加晚会的同学被分成六组,每组男生和女生各5名,游戏活动由各组选派多名代表参加。晚会开始后,所有参与同学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组内交流,随后精彩的游戏环节便开始了。晚会的游戏活动包括“真心话—你有我没有”、“大冒险—猜数”、“抢凳子”以及“心愿实现”等四个环节。“真心话”和“大冒险”属于惩罚类游戏,游戏中,穿插着搞怪的惩罚措施,如男生背负女生俯卧撑、公主抱巡场一周等,期间搞笑镜头不断,精彩场面接连,年轻的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共同交流,迅速建立了友谊。

    最后的“心愿实现”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每位女生写下一项希望男生完成的心愿,可以指定某位男生帮助实现也可以由男生随机抽取。现场有数位女生选择指定了男生交予愿望。晚会结束时,帮女生实现愿望的男生们也作为护花使者,护送各自的女生回到大运村宿舍。

    在整个晚会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各项活动,尤其是外语学院的女生同学们,明显比工科男生更大方善谈,众多游戏活动也让两个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互动。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这类活动能够持续举行,以加强文科院系与工科院系学生的沟通交流。

    文李健雄

    图佘昌洋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