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度中秋

/ 2010-11-15 10:51:04

    进入联谊活动会场,首先吸引大家眼球的是桌面上各式各样的零食和饮料,各个同学都打算着在联谊期间大吃一把,来自北医的客人们也已经在又期待又兴奋的等候了。活动室一反平时的安静,很快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联谊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将在座的同学分成十多个小组进行交流介绍,没有过多拘谨,十几个或寻常或幽默或古怪的问题下来,相互间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的几个精彩有趣的游戏,更让大家在欢笑中了解对方。“n/2-1”的小游戏要求小组全体成员摆出造型使一人双脚悬空,其余人单脚着地。大家各出奇招,新奇造型层出不穷。在 “化妆展示”中每个小组选一名男生任由其他组员化妆。被单、气球、彩笔、口红…齐上阵,一番精心装扮之后,被化妆者轮番亮了相:有头挂气球身披风衣的西部牛仔,有涂红着绿抱子背娃的乡间大婶,有轻纱遮面脉脉含羞的阿拉伯妇女……引来一阵阵哄堂大笑。除此之外还有北医女生带来的街舞表演、吹乒乓球比赛。游戏期间,加油声、喝彩声、爆笑声不时传出。

    不知不觉两个半小时很快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今宵”,离别的时候,大家互留电话,互相道别,互诉祝福,还有些依依不舍。

    在这次联谊活动中,我们以主人的身份向北医同学传达了热情和大度,同时也感受到他们的开朗和友好,收获了友谊,结交了朋友,也更深切地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体会到了在集体生活中的快乐。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