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工文艺部组织成员万圣节游欢乐谷

/ 2010-11-22 17:53:23

    为了丰富大家课余生活,加强部内成员交流,10月29日晚,高工文艺部组织学生会成员来到欢乐谷游玩。

    因为正值万圣节,欢乐谷夜场开展了万圣狂欢PARTY。入口处设立着庞大的妆扮工厂,游客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装扮成各种魔鬼精灵,加入到热闹的狂欢队伍当中。主题区内分布着中外古今数百名各式各样的大鬼小鬼,假面狂欢派对带有浓郁的异域文化色彩,充满了各种出其不意。群鬼盛装聚集在灯火溢彩中,狂欢起舞尽显魅力。大家在欢乐谷与众多“妖魔鬼怪”、“神仙精灵”一同狂欢,领略时尚的假面派对,感受狂欢的卡通精灵,体验香格里拉的异域惊悚。

    这次集体出游,不仅是紧张忙碌生活的调剂,尽兴之余,学生会气氛更加活跃,成员间凝聚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