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 2008-10-08 17:44:22

    2008年3月22日晚七点半,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主南303教室举行,会议由06级的苏遂熠同学主持并由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廖晰指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现由组织部、宣传部、学习生活部、新闻工作部、科技实践部、体育部、外联部七个部门组成。此次会议主要由学生会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宣布新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长名单并由廖晰指导员授予聘书。新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长均做了精彩的就职演说,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设想与期望。廖晰指导员在大会上宣读了《高等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手册》。此工作手册的出台为高等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各项工作提供了一个统一的标准与规范,有利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管理及整体工作效率的提高。晚十时许,大会圆满结束。

    新任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长的名单如下:

    主席:王通

    副主席:苏遂熠、张远洋、胡梦婕

    组织部部长:吴文斐

    宣传部部长:范子川

    学习生活部部长:王佳宁

    新闻工作部部长:熊颖

    科技实践部部长:郭信谊

    体育部部长:刘畅

    外联部部长:徐主峰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