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01班成为高工第四届学生会主力所组织的各项活动简介

/ 2007-12-13 17:31:59

  • 342301班自06年4月至07年6月全面承担院学生会工作,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均由我班同学担任。

    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势下,与各个部门低年级同学一起克服困难,完成自己的任务,为整个学院学生会良好运行的有力保障。组织部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各项活动,迎新专刊、新生联欢会、大四欢送足球赛和欢送DV、新年联欢会等活动的成功开展都与组织部同学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学习部积极了解各年级同学最近学习状况,广泛开展学院内的学习经验交流会,积极为大家联系讲座,成为大家学习进步的可靠保障;科技实践部积极动员大家参加冯如杯、SRTP、挑战杯等科技竞赛活动,为大家联系以往优秀的学长进行讲座交流,提高大家对科技实践的兴趣;宣传部负责学院各种活动的宣传和网站更新,学院每次活动前的充分宣传,活动后网站的及时更新,这与宣传部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功勋卓著的体育部,更是带领高工女排成功冲进甲级,高工羽毛球首次顺利出线,并取得全校第四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校运会上,我院取得团体乙组第四的好成绩。

    高工第四届学生会各项工作及活动请详见http://aec.buaa.edu.cn/dtjs/ListArticles.asp?sid=29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