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成长承诺”讨论会

/ 2014-03-06 16:55:46

    由杨海峰宣读“成才承诺”书

    党员讨论中

    党员在承诺书上庄严签字

    全体党员签字

    2014年3月5日,高等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路校区主南五层会议室召开了一次有关“成长成才、自身发展”的讨论会。会上,大家就自己在思想理论、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公益活动、日常生活等方面要达到的具体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讨论中,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寒假的丰富经历,并结合高工特色的书院制培养模式和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优缺点,并明确了要达到的成才目标。全体党员的成才想法最终汇总成了一份“成才承诺”书,由分团委副书记杨海峰进行宣读,全体党员通过并庄严签字承诺。

    “志存高远、胸怀天下、严谨求实、自由开放”是高工学子铭记于心的谆谆教诲,成为国家“两领人才”是每位高工学子毕生的追求。相信通过这次“成才承诺”的讨论,全体党员对自己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这次讨论会将成为全体党员新年的新起点!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