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高年级党小组开展寒假集中学习总结讨论会

/ 2013-03-04 16:42:54

    3月3日下午,高等工程学院高年级党小组在主南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寒假集中学习总结讨论会。分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徐墨客,10级辅导员王星歌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分团委书记徐墨客概括了近两天的学习内容,提出了本次讨论会的中心议题,并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一些要求。随后,在09、10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分成了2个小组进行了分别讨论。讨论中,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针对当今国家政策、形势,近两天的报告会学习内容以及寒假期间的所见所学所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党员们也就新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和建议。

    会后,辅导员总结了全会的内容,对党员们关注时事、关心社会、深入思考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党小组的成员们给予了期望,并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此次学习总结讨论会,既是党员们对前期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也是一次思维交流碰撞的过程,通过学习和探讨,大家对许多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成熟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思考、多交流、多探讨,争取更大的进步,并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参与进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