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高工1023党支部爱心车队在行动

/ 2012-03-19 16:20:13

    3月17日上午,高等工程学院1023党支部在沙河校区3、4号公寓楼之间开展了“学习雷锋,爱心车队”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免费提供、修理自行车,及接送同学去地铁站等一系列活动。

    上午7点多,天气微寒,但自行车早已在路旁一字排开,每辆车上还挂着不同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标语。志愿者们不仅免费提供了借车服务,还主动搭载需要出行的同学们去往沙河地铁站。在到地铁站后将车交付给守在那里的志愿者,以便更多的同学循环使用。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修车能手,为大家修理自行车。

    在场的一位同学说道:“活动不仅宣扬了雷锋精神,而且切实方便了同学们的出行,真正做到了把学习雷锋落实到实处,让我们切实得到了实惠。真希望这种雷锋精神能够一直传递下去!”高等工程学院的一位志愿者也说:“因为确实解决了大家的出行问题,活动受到了很多同学的肯定。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希望可以以此唤起更多的‘雷锋’,奉献自己,方便他人。”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