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0年足球乙级联赛闭幕

/ 2010-06-07 14:28:49

    北航2010年足球乙级联赛闭幕

    激烈的拼抢与争夺

    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获得前三名的队伍

    6月7日中午,由校体育部、校团委主办,宇航学院承办,足球裁判协会协办的我校2010年足球乙级联赛在体育场落下帷幕。本届联赛从5月24日开始,由来自不同院系的15支球队进行了15天共29场比赛的争夺,经管学院、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航空学院四支球队闯入四强,最终经管学院夺得冠军;中法工程师学院获得季军。

    在冠军争夺战中,19系开场仅仅3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引得场边观战的韦国科辅导员和19系同学们的热烈喝彩。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19系同学基本上占据主动地位,多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但是8系统学并没有因此失去斗志,他们踢得积极认真,很是顽强。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陷入僵持,8系同学顶住压力,顽强防守,积极进攻,在比赛即将结束的3分钟内连入两球,上演惊天逆转。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也是非常激烈,上半场24系杨子江先入一球,后被5系追平,下半场杨子江梅开二度,再破对方球门,将比分拉开,此后24系一直领先到最后。

    在本届联赛中,各支参赛队充分发挥了积极健康的运动精神,执法裁判秉公执法,组委会精心组织,比赛竞争激烈,赛程顺利。

    闭幕式上,校体育部副主任姚建军、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树微、分团委书记苗建军出席。姚建军老师致闭幕词,赞扬了球员们的积极进取,感谢了宇航学院的辛勤付出。接下来几位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除冠亚季军及第四名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法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联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高等工程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创业管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另外,足球协会裁判张贵铭获得“最佳裁判”称号,来自经管学院的权威骏以6次进球的骄人成绩获得“最佳射手”称号,中法工程师学院的球员杨子江则凭着极佳的赛场表现荣膺“最佳球员”称号。

    (窦茂莲)

    编辑:贾爱平

    转自北航新闻网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