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博班党建工作站举办纳新仪式暨工作站委员换届大会

/ 2021-10-25 11:37:21

10月20日下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党建工作站在新主楼第八报告厅召开本年度纳新仪式暨工作站委员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出席大会,党建工作站新一届学生党员(2020级、2021级高博班学生党员)参会,工作站书记、高博班专职辅导员叶金鑫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叶金鑫首先宣读了党建工作站新一届学生党员名单,向大家介绍了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并就上一年度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进行了总结。2020-2021年度,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工作站围绕“党建创新促思想引领、党班协同促学术引领”,先后创新性的组织了“讲好脱贫攻坚中国故事,激励当代青年奋进担当”、“党史学习教育——走近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等特色党建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日”活动十余次,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取得多项校级荣誉。

工作站委员换届选举环节,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朱美意、杨泽轩、张严文、乔南璇分别当选工作站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讲话。他带领全站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大家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各自专业领域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勇担使命,发挥好党建工作站的引领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