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 2018-04-17 11:05:11

4月13日下午,2018届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党政办公室主任韩钰、高博班辅导员张江龙等出席了典礼。

首先马齐爽院长依次向毕业生颁发高博班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对毕业生们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表示了祝贺,同时回顾了学院近年在博士生培养上的卓越成果,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毕业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最后希望大家记得要“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也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争取未来在各个社会岗位上为国家做出贡献,用优异的表现来回报母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培养。

2018届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共有七名学生毕业,其中三人将前往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两人赴知名企业从事技术工作,一人申请到世界一流高校继续深造学习,一人自主创业。他们将继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懈努力,追求梦想,再造辉煌!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