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元学院“学习日”举办专项业务培训交流会

/ 2022-09-17 10:03:53

9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以采购业务、合同订立、会务工作培训交流为主题的“学习日活动”活动,邀请学校招标采购中心孙家悦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主持培训交流会。

交流会中,孙家悦老师首先与学院教职工交流了一些日常办理招标采购业务中的常见问题,由此展开带领大家学习了采购相关的上级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采购流程、要求以及特殊物品的采购渠道和采购方式,并结合具体操作中细节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刘科生书记对学院的审计整改工作、规章制度修订和日常运行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会议同时对经济责任审计期间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进展进行了详细通报,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举办会议、签订合同和办理采购方面的流程规范和要求。

今年,沈元学院以“能力建设年”为契机,依托“学习日”活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业务主管举办系列辅导报告,不断促进学院教职工将理论学习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三个转变”,建设一流学院,培养一流人才。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