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 2022-01-31 11:23:01

情暖冬日,喜迎新春。1月29日,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系列活动,学院负责人带队深入走访留校学生宿舍,齐聚一堂贺新春。

在两校区的留校学生宿舍,学院负责人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安排,关心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同学们与家人常连线、云过年,并送上春节大礼包,预祝同学们新春快乐。

在新主楼C座301教室“欢声笑语贺新春、齐聚一堂向未来”主题联欢活动上,学院负责人向在校本博学生们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大家发放春节慰问品。活动现场与冬奥志愿者连线,线上线下云团聚,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送至冬奥志愿服务前线。

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笔墨纸砚,书写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同学们一同参与团圆联欢小游戏,辞旧岁共迎新年。

联欢活动结束后,线上志愿者们与线下留校师生一同合影留念,共拍一张学院全家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气息,也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会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