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博士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 2022-01-14 16:44:03

1月10日上午,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举行2022届博士毕业生(2022年1月批次)座谈会。学院领导、高博班辅导员出席,博士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副院长韩钰宣读本批次毕业生名单,并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祝贺。接着,毕业生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高博班学习、科研、生活经历,回忆在高博班中收获的珍贵师生、同窗情谊,向学院为高博班提供丰富的学术交流资源和多层次的学科交叉平台表达诚挚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将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尽己所能支持学院更好地发展。

常务副院长马齐爽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博士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细致询问了每位学生的毕业去向和发展规划,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在科研工作中勇于创新、奋发图强、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刘科生详细询问了前往国外高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毕业生的党组织生活安排和计划,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在博士阶段积累的宝贵学识和学科交叉基础,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坚持自主创新、自立自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添砖加瓦。

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逐一颁发高博班荣誉教育证书并合影留念。

高博班本批次共毕业3人,均前往国内外顶尖高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