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学习日”活动暨集体参加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 2021-11-10 16:43:42

本月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学院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我院积极组织“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下午,为了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我院联合新主楼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了小规模消防疏散演习,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活动作为我院“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全院教职工及辅导员深入地了解消防应急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火灾事故现场应急扑救与救护的统筹作业流程。切实做到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