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2018-06-29 17:14:34

6月21日,高等理工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于新主楼第八会议室隆重召开,常务副院长马齐爽、书记陈新、副院长吴文峻、党政办主任韩钰、本科教学秘书彭晓霞、专职辅导员傅艳晓等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分团委书记徐墨客出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陈新书记宣读2014级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各位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和毕业证,吴文峻副院长宣读北京市、北航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2014级本科生刘凯奇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传递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与热爱,并承诺将用今后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培育之恩。2014级辅导员王崇宇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此时此刻对同学们留恋与不舍的心情,并叮嘱大家今后要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有时间能常回母校看看。

期间,毕业生代表向学院献上集体准备的纪念礼物,感谢学院教职员工四年来的关怀和教诲。

最后,马齐爽院长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愿,并为即将步入社会舞台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的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们在新主楼前合影留念,将四年的青春过往定格在记忆之中。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