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2017年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 2017-11-28 16:10:52

11月26日,以“加强锻炼、增进交流”为主题的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2017年羽毛球联赛在北航体育馆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高博班各年级的三支代表队(1314级高博班联队,16级高博班代表队,17级高博班代表队),并邀请本科大三大四联队共计四支代表队四十余人参与比赛角逐。

比赛采取团体单循环积分赛制,共设男双、混双两类项目,每类项目两个组别比赛。团体所有队员比赛成绩积分得到团体积分,按照积分从高到底进行团体排名,并按照净胜局、净胜分排名授予男双冠军和混双冠军两个单项奖。团体赛在考验队员个人水平的同时,整个团队相互协调、沟通配合也必不可少,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顽强厮杀,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担任裁判与负责后勤的同学在场边尽职尽责,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循环赛结束后,由于三队积分相同,进行男双加赛决定团体排名,最终16级高博班代表队技高一筹,斩获冠军,本科生代表队和1314高博班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17级高博班代表队获评优秀团队。男双冠军和混双冠军分别被来自16级高博班代表队的全风楠、张桢锴和来自1314高博班联队的叶丹蕾、包含摘得。

比赛最后,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兼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韩钰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并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羽毛球联赛作为高博班每年的传统体育比赛,在高博班历届成员心中留下了十分珍贵的回忆。比赛中大家挥洒汗水、欢声笑语、激情四射,既有赢得比赛后的呐喊,也有对精彩回合的惊叹,参赛选手顽强拼搏,体现了高博班人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球场上的切磋交流,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实验室埋头科研之外,竞技场上欢呼雀跃、配合默契的彼此,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