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书院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 2017-04-15 21:40:48

2017年4月15日下午,汇融书院党支部有幸请到汇融书院党建联络人曾妙南教授在沙河校区实4-106为我们带来“弘扬党代会精神,争创一流大学”主题党课,传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代会的精神。

 曾教授谈到北航党代会的历史发展,从1955年第一次党代会仅仅552个党员,发展壮大到如今的13498人。学校党员的规模逐渐扩大,新的思想在不断涌现。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反映了国家和人民对高校的期望,国家由大变强需要人才的培养,需要知识的力量。北航十六次党代会的内容主要围绕着“1+3+6+1”方针,即一个目标,三步走战略,六个计划,一个党建。目标就是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三步走跨越建校70、80、100周年。六个计划要求一流学科建设和领军培养等教育方方面面,而党建则要求从根本上从严治党和党建创新。  

 党课的最后,曾教授向我们分享了他宝贵的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对我们认清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明确将来的努力方向有很大助益。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