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邮递祝福

/ 2012-05-25 15:26:37

    ——高等工程学院第15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纪实

    5月13、14日,高等工程学院学生在沙河校区进行了第15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适逢母亲节,为促进同学们与父母交流,尤其是感恩母亲,本次活动主题定为“感恩母爱,邮递祝福”。

    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来到4号宿舍楼旁,搭建活动平台。一张张横幅和宣传画,以及播放的歌曲,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也提醒着过往的同学们母亲节的到来。活动的主要形式是给母亲寄去一张写满祝福的明信片。这些明信片都由高等工程学院同学自己设计式样,并贴上了递送邮票,每一张背面印有沙河校区的美丽景色。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填好后直接投入邮箱寄出。

    很快,这温馨的活动吸引了过往的同学。同学们纷纷停下,在明信片上认真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一时间,活动现场坐满了写明信片的同学。有同学说真没想到能在母亲节给母亲寄去这么一张有特色而且漂亮的明信片。还有同学向组织者索要明信片以带给宿舍的其他人,让更多的母亲能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祝福。将明信片送如邮箱后,同学们的心情都很激动。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原本不知到在这个日子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感激,是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同学们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共发放近500张明信片,让很多同学第一次寄出了自己的心意。从活动的组织者到参与者,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感动。2012年的母亲节,沙河校区多了一份暖意!

    现场工作人员

    热闹的活动现场

    邮递母亲节的问候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