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工程学院2011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2011-12-26 14:59:21

    12月24日上午10点,高等工程学院2011年度表彰大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高等工程学院侯安平副院长、直属党支部陈新书记、资深顾问钱士湘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韩钰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徐墨客主持。

    2011年度学院共表彰了学习优秀奖、竞赛优秀奖、优秀创新奖、全面发展奖、课外优秀奖五个个人奖,和优秀竞赛团队、优秀社会工作团队、优秀课外活动团队三项团体奖,获奖面覆盖08、09、10三个年级;高等工程学院的最高荣誉高工之星,授予了08级姜亚中、叶子豪,随后,姜亚中作为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博得全场的掌声;院长特别奖颁发给了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0级辅导员王星歌、09级辅导员陈放、11级辅导员冯伟。在颁奖之后,侯安平副院长总结了高等工程学院2010至2011学年的总体情况,嘱托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有更多的收获。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学生一年学业的肯定,更是日后奋发进步的激励。相信每一位高工人必将追求卓越、不懈努力,待到明年一起见证更多的好成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