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关于2021级学生增选工作的通知

/ 2022-06-07 14:16:40


根据《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学生动态管理实施办法》,现面向北航学院各理工大类开展2021级学生增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增选名额:7 人

二、选拔范围:北航学院各理工大类2021级优秀本科生

三、申请资格:一年级第一学期学业成绩排序位于所在大类前5%且正考无不及格记录;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相关记录。

四、选拔流程:

1.申请学生结合自身意愿和学习情况向未来空天技术学院提交申请(附件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0日12:00,邮箱:syhcbd@buaa.edu.cn。

2.为便于有意申请学生了解相关信息,将在6月8日20:00线上开展宣讲答疑(腾讯会议:会议号189 287 659,会议密码230608,请有意参会的学生提前使用腾讯会议线上报名,入会后改名片为“学号-姓名”)。

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汇总申请材料并核查排名等信息。

4.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对推荐学生进行初审,并组织专家组于6月17日前对初审通过学生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拟录取结果:面试考核通过者获得拟录取资格。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公示拟录取名单,上报教务处,并发放《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增选学生拟录取通知书》。

六、学籍管理:获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应在一年级夏季学期第2周持拟录取通知书和一年级学业成绩排序前5%的证明办理转入手续,学籍转入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学号不变。转入学生执行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培养方案,按要求完成选课、退课等工作,后续按照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各项规定与学院同年级学生实施无差别培养。

七、特别说明:获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如一年级全年学业成绩排序未能进入所在大类前5%,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