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2019年春季海外科研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 2018-09-21 14:38:31

高等理工学院2019年春季海外科研实习项目报名程序即将启动,为了做好交换生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高等理工学院2015级或2016级具有“荣誉学生”身份的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GPA3.5以上),综合能力突出。

3、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能够顺利进行学术交流。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潜质。

二、申报材料

1、高等理工学院本科生研究项目报名表(请见“附件1”);

2、中英文详细简历各一份(含照片);

3、英文动机信;

4、由高等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出具的本科阶段现有成绩单扫描件。

三、项目时间

研究项目时间为4个月,派出时间可从2019年1月秋季学期考试结束后起至2019年4月,结束时间最晚为2019年8月底。

请报名的同学妥善处理好学业与访学的关系,并征得家长及导师同意,确认申请时间可以出访,提交申报材料的同学视为已满足上述条件。

、项目内容

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研究项目的四所高校及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其发布的研究课题请见表1,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参照表1选定意向高校、导师及研究课题。

表1  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研究项目情况一览表

、项目费用

按照《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学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管理办法》,一次性往返机票及三个月内的固定生活费由“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学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资助,超出资助范围的其他个人支出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申报程序

学生须于2018年9月29日8:00前将电子版报名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h.yang@buaa.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学院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人员名单及材料交由外方进行复审选拔。

注: 请按照以下格式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

邮件主题:以“年级_姓名_研究项目报名”命名;

文件夹:以 “姓名拼音+姓名”命名,如:“Zhang Xiaoyu 张小宇”;

中文简历:以“简历_姓名”命名,如“简历_张小宇”

英文简历:以“CV_姓名拼音”命名,如:“CV_ Zhang Xiaoyu”;

英文动机信统一命名为:“Motivation Letter”。

 

高等理工学院

2018年9月21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