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太空飞行动力学与控制”暑期学校 招募通知

/ 2016-07-07 02:17:43

太空飞行动力学与控制暑期学校课程开始啦!

你是否对浩瀚宇宙充满了向往?你是否对神秘星空充满了好奇?你还在对嫦娥三号探月任务动力学控制百思不得其解吗?你还在“百度”“谷歌”那些基本的航天知识,然而对着模糊不清的公式苦苦哀叹吗?那就不能错过太空飞行动力学与控制”暑期学校课程,今年夏天,我们将带领您一起开启太空飞行之旅,揭开太空飞行的神秘面纱。

课程期间,我们将为您系统介绍太空飞行动力学与控制的这一太空探测重要条目,包括航天器空间轨道设计、姿态控制、定位、多星编队等多项内容,带来一场知识交融的饕餮大餐。

太空飞行动力学与控制暑期学校课程将于2016年8月8日至1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启程!学员正在火热招募中!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8月8日至18日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二、主办方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工程学院

三、招募对象

国内各高校品学兼优,成绩优异,专业成绩30%,动手能力强,对科研与载人航天有浓厚兴趣的大三本科生(2017年毕业),所学专业为航空航天计算机、电子、通信、机械等相关专业。

门票正在派送的路上,请注意查收:

1、30名京内高校学生、15名京外高校学生;

2、本科三年级,热爱航空航天飞行动力学研究;

申请流程:

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发送邮件至edu@csu.ac.cn

注意:

1、邮件名称需要定义为“暑期学校+姓名+本科学校名称+专业名称”

2、附件需提供:个人简历、其他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例如:专业排名情况、获奖证书、所在院系专家推荐信、已发表文章的刊登证明等)。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