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高等理工学院综合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 2019-04-04 21:37:19

本手册是为北航高等理工学院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称为本系统)最终用户提供的一本非常详尽的使用指南。它通过详细的文字讲解和大量的图片演示向用户说明了本系统的全部操作/设置方法,并对用户的许多常见问题提供了实用的综合指导。

本手册分为本科生基本信息管理、高博生基本信息管理、教师信息管理、课程管理、校友信息、工作日程、文件资料存储管理等功能模块,说明了系统结构特点,着重阐明了业务特性、详细操作步骤。另外本手册还包括序言部分,不仅给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阅读帮助,而且给有兴趣深入了解本系统的用户提供了部分指导。

本手册力求以易于理解的方式阐述北航高等理工学院综合管理系统,使读者无需花费太多精力即可以掌握并加以应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hcbu@buaa.edu.cn   电话:010-82313992

     Copyright 高等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